close

又到晚上。

昨天夜裡的低潮,還有一些抉擇,到了今天就化作一股篤定的力量。

作決定對我來說一直都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因為我總是依照直覺順從渴望然後再用我的意志力去解決一切過程中的雜訊。

於是我在這個時刻義無反顧的說我覺得我撐不下去到了極限好了那就走吧。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決定休假或者是離去。

雖然說未來太多變數一切都好未知誰能真的做好保證,

但是永遠離開這機構不回來目前也不在我的生涯考量中。

我喜歡這些人,喜歡這裡,喜歡自己在這裡長大,

─當然不會遠去我這麼念舊。

 

只是現在好像讓我不知所以然的很想要有些新嘗試,

我想要放掉一些生活的部分去試驗自己是否有一些新的能耐。

也許沒有退路的是我一定要完成這一切沒有可以後退拖延的空間了。

 

開心的是你們都支持我,

悲傷的是到手的獎學金就只好忍痛放棄,

慶幸的是獎學金並不是成為綁架我手腳的一項枷鎖,

難過的是又要離開這好不容易可以回來的溫暖地方,

幸好的是明年七月我貌似就要長期的居留回到台中這個家鄉,

─所以讓我短暫的成為彰化人應該也不為過吧。

 

 

 

我想要離開的部份除了我覺得疲倦想要珍惜我僅存的學生時光之外,

也是因為我對不起內在那要求完美近乎苛求的我自己,

我願意對品質妥協,對生活投降,

我一向都不是一個天資聰穎的人,我只是想要的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ghi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