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14

road trip-1

竟然已經星期四了,時差早就好了!

 

表示我來美國已經一星期了,這星期每天都好充實,每天也都好開心。

每個小片段都可以拿出來回味好久,

 

今天是道路旅行的第一天,從JACKSONVILLE開到ALBAMA的MONTGOMARY,

開了6-7小時(還有一個多小時的下午茶)

 

奇怪的是長途的車程我反而沒想像中的累,以為會昏睡,以為很難熬,卻也還好。

年輕是會讓我們的身體還有生活多少有些不一樣?

 

今天的中餐是一個很美式鄉村的店,

內部很漂亮,匙誤也充滿暖洋洋的氣味。

而且好特別的是,餐廳外頭有著各式賣的東西,十足的美國傳統家庭啊!

 

長程的車行最適合拿來思考,因為有很多時間跟自己在一起,

一切的開始是聽見了TANYA的"你離開的時候"

我聽著歌詞想起了第一次的牽手,承諾,

還有我們平靜(或是被迫)的分手。

REPLAY一次,眼淚差點奪眶而出,只是差點。

我知道沒有出來的眼淚是告訴我,我是安全的現在。

現況夠好,我也慢慢康復,

惆悵、失落尚不需要眼淚作伴。

 

車程中也同時想了論文,生活,還有很多向前邁進的小事情。

我才發現,原來八天的放空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夠久的,

讓我的腦又自動開始運作。

 

我,非常感謝這兩周的空白。

 

---

第九天相簿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1077936601112889769/2011714DAY9RoadTri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ghi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