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8

今天行程很滿。

 

之一:阿妮報社美好的同事們

去報社見到了好多的朋友。

大家都好友善,看得出來是真心喜愛並且對阿妮的能力抱持肯定。

好環境、好得氣氛的確是重要的。

但分離,總是會讓人不捨還有失落阿!真希望自己身邊有帶著任何卡牌可以幫助阿妮。

 

之二:美好的街道,美好事物,花朵植物

這裡的每間房子都長得很特別,都長得像是設計師款,而且都長得不一樣,

每棟之間還有間隔,種滿植物。

可愛、繽紛的事物總會讓人心情很好,也許我根本就還是一個童趣的孩子。

 

被一陣驟雨襲擊,下半身全身溼透,

但在一片溼潤中仍然享受生活。

那天看到貴婦奈奈的鋪上寫得好咖的定義:

「隨和、說走就走,易親近」,喜歡成為這樣的人。

既然是出來玩,又有什麼好不去嘗試的呢?

要沒有後悔的去活著。

 

之三:我喜歡Joyce咖啡店的人們

我想要再去,我想要跟他們玩,想要拍照。

也許是因為熟悉的語言,讓我好放鬆很好熟。

晚上跟阿妮的同事去吃一間義大利餐廳。

份量好驚人(我想之後如果出現份量少的我都要嘖嘖了)

同事人很好,我的聽力遠比我口說還要好。

這晚看了沒有字幕的變形金剛。喔耶。

 

--

這是今天的照片們

http://www.flickr.com/photos/twghitiao/sets/72157627151163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ghi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