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是一些自己寫在日記上沒有出現在相簿中的雜感。

我只是想要用更多方式紀錄我活著的足跡。

--

 

2011-7-6

台灣時間早上9:15。飛機上。

一個人通關,散步的感覺很新奇。

一個人出國的感覺很奇妙,少一個相互看包包、照相的伴。

期待近兩個月的日子到了,卻有種不太真實的感覺。

希望我可以如實的去經歷,如實的活著。

 

在飛機上就是不斷的被餵食。食物的香氣不斷喚醒我,

重複睡覺、上廁所、進食。

 

台灣時間20:25(7/6)

原來當腦放空的時候還是會想起。

但說也奇怪,也只是想起。

只想起影子,卻也想不起曾經發生過什麼事情。

他說了什麼、做了什麼、這段關係又影響了我什麼,

怎麼開始毀壞,好像都很難想起。

是不是這趟旅行一個人,好好的想,好好的跟自己在一起,回來的時候,

就會是更乾淨的自己。

 

美國時間15:15(7/6)

Detroy機場。

在一陣匆忙中成功達陣。在移民局入關的時候等好久。

一個小時的等待差點以為自己趕不上飛機。

好在飛機提早到,海關也很鬆(都是自以為)

這裡的人步調好慢,走路也慢,做事也慢。

那我的家鄉步調是快什麼?快有糖吃嗎?

漫長飛行到了最後一班飛機。

剛剛經過了13小時的飛行覺得現在兩個多小時的好短。

覺得到美國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看到一片好大沒有邊的天際線,

佐以小小又方方的房子,

一大片草,裡頭有小小。非常心曠神怡。

 

美國時間18:25(7/6)

我在機場拎著我17公斤種得行李晃了兩圈!

可能我長得很乖很小需要協助,真是處處好心人。

飛機準時的到了florida,我一個人拉著行李箱在jacksonville機場來回走動。

其實我心慌也有點點想哭,

預先買的電話卡根本不能打、身上也只有紙鈔沒有零錢,也找不到換錢的機器。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卻不恐懼。

一切都會有辦法,總是可以解決的。

 

7/6 晚上

終於見到了一年多不見的阿妮。

吃了很溫熱的晚餐,結束這一天。

 

--

今天的相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twghitiao/sets/721576271386650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ghi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