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物理空間分開時過好自己生活,就是對你最大的應許。

分開,還是在愛情裡。

 

 

星期一又是新的開始,如果是我過往的生活忙亂程度我想我肯定會用「百廢待舉」這個詞吧,

但問題是我現在就是個放懶與閒散的狀態啊。

沒有待舉的東西,也沒有特別想要從事的壯志(那說好的讀書呢.....)

 

結束了美好的三天在一起的時光,回到生活中感覺是飽滿充實與吸飽週末能量的甘願,

不知道你是否也跟我一樣。

 

那天才跟閨密談到親密關係裡的安全感,

去訴說無論如何仍舊願意在關係中投入與愛著的,是多穩定的依附關係建立呢。

 

早上在報紙的專欄中看到一種好美的愛著的方式,(好拉請你相信報紙的副刊偶爾也還是會有好文章的,不要對報紙這麼不屑一顧嘛),那是一種戀人即便不能時常在一起但是在彼此獨自的時光、在共有的空間裡度過一個人的生活時,仍舊因為穩定的安全感與那些過往堆砌起來的回憶與物品,使得兩個人就算不待在一起,還是在一起的。

好期盼有天可以跟你有一個共有的空間,累積自己的生活物品而可以閒散的度過假日而不會被燜壞,那也許是對未來歲月靜好的期待吧。

 

 

心裡因為有你所以飽滿的不可思議,

那些不安與擔心好像都是上一世紀的事情,在你身上總是因為你的給予而有好穩定的相信。

不管是用不順的方式牽手、還在摸索著在路上散步的腳步與習慣,

或者是妥協與協調的每一個過程,那些都珍貴並且讓我的心獲得平靜。

 

IMG_0874.JPG

這個禮拜開始,

期盼自己可以享受家庭生活,在你的彼方惦記著你的同時,也豐富自己的精彩日子,

那些分開時的各自努力,都是為了蓄積相聚時的能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ghi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