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吐,很多天了。

老實說這好像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症狀,也可能只是天氣太熱吃壞腸胃的一項小小訊號。

但是身體也僵硬了好些天了,每晚都很緊繃也睡不著,不曉得自己緊張著什麼。

真是好笑。

熬過恐怖的兩次(還是三次)調解之後,度過幾場教甄面試之後,我以為已經無所畏懼了,畢竟被恐懼滅頂的生活經驗也都經歷過了,還有什麼好怕的。

但可能也是因為無所事事,沒有別的可以在意的事情,所以只好在意口考這件事情了。

 

這麼說好像也沒錯,那我等一下立刻打開榮格的作業來寫好了,反正緊張也沒別的事情可以做。

(於是你打開了搖滾樂,不聽了不想了不要不快樂,口試前聽快歌怎麼可以這麼振奮人心)

 

 

要相信自己,要保有那個很有自信並且得意的自己,當明天你可以洋洋得意面對所有無知虛偽的問題及關心的時候,他們會知道他們奈何不了你的。By 瑪莎 2004

 

 

真想要瑪莎附身的面對明天的口委(但是這樣瑪莎了解我的論文嗎?我不能只靠彈貝斯然後口考啊!)

其實這樣的焦慮緊張還是什麼的,並不會影響時間的快慢與否,

一天還是一樣這樣子的度過,不過是緊張的蹉跎著、還是無所事事的閒晃著,時光一樣的過。

 

 

而口考前一天的焦慮好像在我完善的做好小抄之後銳減,

而也打定主意明天就這樣上場隨便信口開河一番(假的假的,我會很認真講話的)

反正口才俐落的我也絕對比任何人還要了解我的論文不是嗎?

 

 

 

 

我想一樣,害怕的是未知,不安的也是未知。

但是其實走到現在的自己已經很不容易了,

口委們給的建議或什麼的,也會是一種很棒的學習,要謝謝她們給我學習的機會。

 

 

 

明天加油,

不要怕阿親愛的。

老師愛你,不會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ghi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