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的…。

這個周末的自己,好好的靜下心來唸一點書,

好好地聽兩張專輯。

1976的不合時宜,那我懂你意思了的原諒我不明白你的悲傷。

 

在風和日麗唱片行的美好生活提案之後

我時常這樣惦記著要讓自己過著那些想要過的生活,

常問自己「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的…」,

後面可能是接好好吃頓飯、聽一張專輯、一個人去旅行、跟重視的人相聚…

雖然這樣問題的答案已經愈來愈近愈來愈近因為我開始用珍視的方式對待自己過想要過的生活,

並且開始賺錢也可以供給自己過想要的日子態度與一切氛圍,

同時也隨著漸漸長大與搞懂自己真正喜歡跟想要的是什麼。

 

昨晚好好地聽了1976,很多的想法都隨著睡一晚也過去的差不多了。

但記得的就是這把年紀的人想要說的故事一定是有段歷練過的不是嗎。

(之後有機會聽第二次再一邊寫心得好了)

 

 

 

原諒我不明白你的悲傷   

而現在耳邊現在聽著的是那我懂你意思了的專輯,

壓扁的頻率好像是一種呻吟的調子,在告訴我著生活中的那些哀愁與想要逃離。

年紀沒有相差很多,也許這把年紀的我們也是要嘶吼抗拒叛逃或者是只能奄奄一息的讓自己殘喘在這些現實中。

也許就像BQ當年當出來不久的那種見到現實竟是這般慘烈的心情所以我們搖滾吧青春的感受。

 

 

「覺得倦了睡意為什麼還沒有來」,「在這天心碎明天又會自己復原,」

「他們笑著討論彼此曾經受過的商,在這短暫的時間裡他們不覺得痛吧。」

 

無可否認的是當你離開最純真的那段時光之後,踏入成人世界的每一腳步都是種折磨歷練還有刺痛的拉拔著長大著。

你身邊總是會充斥著正面的力量,正向力量現在是個顯學而我們開始需要小心不要踏入正向的陷阱。

我也曾經多想要告訴你不要在這樣盲目地相信與告訴別人或接收別人告訴你一切會好轉的話語,

我也知道身邊有一些人總是忿忿不平地想著如果大家都是平等的為何沒有人站在我們的悲傷失落憤怒這些情緒旁邊而不是著急地拉著我們走出去。

 

你曾經失落,你曾經受傷,有些人拍拍傷口痛並流淚的一路撐下來了,

有些人想要被了解,有些人用不想要被了解緊緊的包裹住自己的憂傷,

有些人中途離去了,有些人決定走開,有些人被迫說再見…

 

留下來的人決定繼續好好地走下去,大概就是這樣意思的一張專輯吧我想。

 

 

 

 

 

而我也只能繼續這孤單的旅行,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逃避。

 

 

 

 

主唱與詞曲創作的修澤這樣定義這張專輯:

http://tw.streetvoice.com/writing/IGUband/article/1442632/

這是一張關於離別關於死亡關於活著關於一些想念

關於一些生活的一張專輯。

 

 

 

同場加映專輯沒有收錄的「所以我停下來」《StreetVoice 冬季選集》微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ghi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