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聞到一陣陣的香味。

香味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最近開始爬之前三六五的文才知道我已經為香味寫過一篇文章。

(第一百六十七篇!)

但是雖然之後我並沒有大肆的採購香水,但是我知道我就是一個味道很重要的人。

走回家的路上經過了燻茶、牛媽、阿姨炒飯、雞窩、左岸,很多夾雜而來味道一路相伴,

這時候多像是一種必須要小心克制的癮頭。

我多擔心我一個不留神我就購買了消夜,不管他是滷蛋或者是炒飯或是甜不辣。

對於這時候的自己都是種罪惡。

 

 

好在經過土地公廟的時候聞到一股花的清香。

也不枉費我每次考試的時候都有來跟土地公說些話,這些年我一個人走著也從未忘記。

花的清香味讓我一瞬間清醒彷彿夜來香。

更加清醒地想起走出系館關上門那一刻看見的夜晚天空有個一點雲。

想起了昨天晚上手機氣象告訴我彰化的夜晚有著星星,多美麗。

那才是初衷,消夜的香味只是附加的BONUS

 

 

 

補習班前好多汽車在等待著把小孩帶回家,多年前的我也一樣。

等待回家,但為什麼連寒假也需要待在那裡直到深夜呢?

寒假不是該要好好待在家裡?

 

 

昨天以前的那幾天放鬆非常有用,

今天開始我又不再逃避,重新地喚起躲藏已久的勇氣。

一股腦就衝吧。

 

但你問我為什麼要念研究所呢,

欸我還真得說不出話呢?

因為人生不就是這樣一場接著一場的追逐,要去哪裡,要跟誰去,要去哪?

 

 

 

 

答案不是早就決定好了嗎。

 

三六五最後十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ghitiao 的頭像
    twghitiao

    Serendipity

    twghi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