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就是會沒由來的想要放鬆,

但是又會擔心這不過是自己懶惰跟鬆懈的藉口或者是理由。

想要過得好就像是一種享樂的驅性,

讓自己如飛蛾撲向燈泡一樣無法有太多節制。

 

所以讓自己好好的休息了。

趁著一邊待在家裡假裝做論文的時候,

一邊回顧了自己過去這些日子來的三六五。

雖然現在也才回顧了一開始九十多天,

但我覺得好像又跟一年來得自己多了一些接觸。

那一個努力並且柔軟也心懷感激得自己。

是阿,雖然我現在很多狀態只能用隱晦的字詞表示讓除了我之外的人都需要提示,

但不能否認的是我有一點點點的被壓力壓得而忘記很多一開始的事情,

雖然他們也慢慢的內化成為我其中的一部分,所以我得以照顧自己。

 

照片 (1)  

 

謝謝這一天,

我要放掉所有的罪惡感,就好好休息照顧自己吧。

我愛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ghitiao 的頭像
    twghitiao

    Serendipity

    twghi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