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三六五,昭然若揭的那一切。

All is Well,每天我都過得很好。

 

剛從遊玩的地方回到現實還有種不夠真實的感受,

一整天都播放著在鐵花村認識的啾吉惦惦,

老實說我非常享受這種挖掘新鮮事兒的快樂。

全英文另類搖滾,不知道小房間裡頭的孩子在這樣的情緒下好不好說話。

但是做為一個回到生活的開端,也許很是不錯。

好在我還有善待自己的能力讓自己可以努力。

 

 

夢想著那個地方啊,也許有天我可以嫁那裡的人。

當然我也困惑者怎麼好像非得要用婚姻去促使自己選擇另外一個地方。

我們的主權好像不只是這樣子。

迷惑著,要單身還是要怎麼樣,當然我們始終沒有失去照顧好自己的能力。

高瘦白娘還是高瘦黑MAN,一切都好說話。

 

 

四個月要完成一件事情,我知道妳們都相信我可以,

因為一旦訂立目標怎麼可能沒有完成,

過程中所有的一切不計,那麼就會達到。

其實我好謝謝你們這麼相信我的,給我很多應許。

這種完全不懷疑地相信我的能量讓我好努力的要往前奔跑。

每天每天。

我對著這裡許願過好多次了。

 

IMG_14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ghitiao 的頭像
    twghitiao

    Serendipity

    twghi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