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04[1]  

最近發生這件大事,我們也不知道未來會怎麼走。

但是身在這個專業裡,自然覺得這非常重要。

但我們的聲音還是太小,時間還是太趕,不知道能撼動多少。

 

 

也讓我看見我們的渺小。

主動地去做一些事情讓自己有工作參與,這很重要。

實現社會正義人人有責,當你忽視的時候,你的權益就受到損害了。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沒有說話,因為我是新教教徒;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卻再也沒有人站出來為我說話。

<by Martin Niemol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ghitiao 的頭像
    twghitiao

    Serendipity

    twghi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