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會比晚上還有要書寫的腦袋,

好在我有為日後的自己留下一些三六五的伏筆,供自己晚上想不到事情又不想要無止盡的抱怨的時候用。

於是我今天打開了我的備忘錄,決定我今天要為生命中最重要的兩位廖姓友人寫文章。

DSC00523  

DSC02922 


 
 

其實她們都曾經在我過去幾年的網誌中出現過,

最驕傲的朋友 (2008. 12)

我有一個好棒的朋友 (2008. 5)

 

 

是我高中以後的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兩個人,

她們都曾經是我的尺,也曾經是我想要成為的樣子。

當然,現在我們也都各自長成我們想要的樣子。

(→而且職業病的說幾乎都與我們的學習背景有所關連,慎選阿孩子)

 

 

 

在台北過夜的晚上已經是第二次我們三個人擠在廖阿尼的房間裡(雖然這間房間應該也會是最後一次這樣了),

亂聊著更新我們彼此的近況,聊著我們的工作,聊著我們的生活。

我一直都覺得跟你們在一起很自在很開心,

尤其是我們都出社會這幾年三個人聚在一起的感覺好好,好好好好好。

你們都在台北,所以其實台北對我某種程度上也是充滿誘因與誘惑。

 

 

跟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總是自在,總是安心放心,

不知道為什麼星期六晚上我們一起滾在房間的地板上的時候,

我突然間覺得非常滿足,

─那是一種你們講話我單純在旁邊聽著我一點都不會覺得自己不講話不OK的從容與放鬆。

 

 

 

 

那一瞬間我突然間感受到「是了,就是你們」,

你們好像充實了我的一部分,並且同時讓我感覺到足夠。

 

 

謝謝你們存在在我的生命中,

謝謝那些我們三個人會心並且一同入夢的晚上。

謝謝你們總是在台北收留我,謝謝你們跟我一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ghitiao 的頭像
    twghitiao

    Serendipity

    twghi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