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365開始出現偷懶的事態,一方面是感覺生活有點沒梗,一方面是有點寫的不耐煩。

(這豈不就是瓶頸了嗎?!請365伙伴鴨同學快救救我好了)

於是我不斷的像今天這般在追趕前些日子的進度,而我總是在那個當下不勉強自己,想讓自己順著感覺走。

順著感覺走也不知道是有什麼樣子的事情發生,不過也走了好些天,

這些天跟隨著自己的感覺所以與網路隔絕了,

讓自己的心好空白。




與網路隔絕的日子裡,就像是一個人拿著紅酒杯在搖曳的畫面。

那是一種自己過好自己生活的樣態,並且不受到什麼的束縛。

人是群居的生物,但是我們是孤單的來孤單的走。

與網路隔絕之後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靠近的。


與網路隔絕的日子我也是照常的放空(就是沒有要碰作業就對了),

但是感覺自己慢慢的又變成了自己,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吃想要吃的食物,跟想要撒嬌的人撒嬌,

顧好自己的生活,不是什麼都需要癱在網路上。


也許我的365與其說他是資訊的分享,更不如說是我自己生活的呢喃,

我如實的記錄下我的生活,過好每一刻,並且容許自己有更多的當下與彈性。

我為以後的我自己,所以現在選擇書寫。

我是為了半年、幾年,或者是長更大之後的我自己留下這些東西。

就像寫信一樣,為了讓以後的自己開心或者是打開有不一樣的感受,我留下這些。





與網路隔絕,絕對不是找理由不寫365,現在還不是乖乖還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ghitiao 的頭像
    twghitiao

    Serendipity

    twghi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