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事情的源頭了,原來在炎熱的天坐在電腦前強迫自己就會一片空白。

對於今天發生過的事情空白,對於想法感覺到未知,對於所有的事情感覺到空洞。

這不是一件好事情,因為對於生活無感的時候,總覺得就是沒有好好活的開始。


上班、下班、吃飯,打開WORD,打開EXCEL,睡覺。

我都覺得快要回到生存以上生活以下的狀態。

因為閑散,所以這時候的自己超級想要催眠自己說沒畢業不加薪沒執照好像也不會怎麼樣。


是如何可以這麼的妥協。


是忙碌太久,還是倦怠太快。

是太懶散,還是太疲累?

是太不積極,還是太會享受。


WELL,生活還是要往前走。

今天下班勉強自己跳了鄭多燕,



當然要好好活著,所以現在我還坐在電腦前奮鬥。



我想接下來的實習生活365,得以鉅細靡遺地看見我在寫作業跟報告的掙扎。

是的,

就像在水裡的魚,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ghitiao 的頭像
    twghitiao

    Serendipity

    twghi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