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睡了一場很熱的午覺。

醒來之後認真的思索了熱空氣往上的理由。

前一天晚上看得我的自由年代結局一開始不太能讓人接受,這年頭真是流行開放式結局。

 

蹭棉被蹭很久,

久別重逢的跟自己有很多對話。

 

 

 

還記得那年在小房間裡頭承認需要的那個人需要極大的能量,

而且是要只屬於我的。

但是同時又矛盾的認知到沒有任何一個人有能力或有資格或有權利去完整的支撐或是倚賴某個人;

太多對於健康心理的認知,以至於動輒得咎的不知如何是好,

因為寂寞,但卻不願意輕易─。

 

於是彷彿又下定決心地告訴自己,

倘若真有那個能完全接住我的人─

那在那之前我還是好好地完整的愛好我自己,

那個人不知道何時/能否出現,做自己的英雄是最值得的不賠本生意。

 

 

 

肯定是因為標準太高慾望太苛了,你這麼說。

但是如果不是全部,可不可以寧可不要?

把什麼交出去的過程好可怕,失控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ghi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